幸福
是可以期待的事嗎?



最近能夠感覺自己越來越不快樂
也許是開學症候群?

前幾天聽說了一個有趣的說法
上頭是哥哥的女兒容易壓抑自己
會覺得哥哥比較優秀,自己比較不好
嗯,還蠻耐人尋味的


當身邊有沒有人,開始成為大家注意的標的
我自己也在心中疑問
也增加了回想過去的次數

那時發生的事,我清楚知道不應該是自己的錯
但是,也許我一直責怪選擇沈默的自己

我討厭自己,總是考慮別人想法的自己
沒辦法坦率的依賴別人的自己
當初,連自己最親近的人都沒法依賴
所以,才跟人劃出了距離吧

曾經想過應該選擇去嘗試
但當有機會時仍是退縮
究竟勉強自己能迎來的是幸福或是痛苦?


我希望能找回平靜的心情
不然我的生活不再是白開水
就要變成一團泥沼了


PS.最迫切的心願:主任拜託不要再來整我了!!
這世上竟然會存在這麼不對盤的人,我的壓力99%都是來自於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