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的來發篇文,談昨天的比賽
昨天從被中國超前開始,網路上就一片漫罵
真的輸了後,更是踏伐+辱罵不斷
連國恥、降半旗都說出來了

不曉得這些人中有多少人知道現在是中職第幾年?
有多少人知道今年中職上半季冠軍是誰?
有多少人知道中華隊王牌陳偉殷是在中日龍二軍養傷多久才有對荷蘭的好投?
其它的還有很多很多、根本問不到答案的問題

但那些人一聲一句國恥
難道他們以為這樣講一講台灣就會沈了嗎
好好笑,他們沒有這麼偉大、沒有人有這麼偉大


我是個很沒有耐力的人
所以只要是稍微有點韌性的作為
我就會覺得好厲害、很感動的佩服

我今天六點被挖起床去爬山
不過3~40度的坡度就讓我喘到不行
不過8.9點的陽光我就覺得好熱受不了
回家洗好澡,近11點,我已經又昏昏欲睡了


昨天看到最後的再見失誤
第一時間真的是傻眼、然後心裡罵翻了
氣他們是不是放棄了比賽
但是看到峰民衝出去追球的樣子...
((為啥電台現在放酒矸倘賣嘸??想害我哭嗎))
又想到他們半夜才休息、一早又起來準備比賽
在烈日下進行長達四小時的拉鋸戰

那種累、那種壓力
那種從十二局上覺得可以贏
到一分一分被追上來的壓迫感

我光想像就喘不過氣
所以我還是覺得他們很厲害了
還是覺得感動的佩服了


再過15分鐘,中華隊就要再面對古巴隊
我還是會為他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