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臥底》到《獵命師傳奇》
從興致勃勃到無所不可
獵命師好像出到14集了吧(?)
而我的進度停留在第9集很久很久了
沒辦法,我的耐心及毅力一向不夠
會繼續買下去絕大部分是因為──我哥要看...囧

最近終於在燙頭毛窮極無聊時看完了第9集
再拿起第10集,習慣性的要跳過前面九把刀的哈啦前言
但眼角瞄到講的似乎是我也很在意的「獵命師到底要出幾集?」的問題
於是看了一下,大體還是九把刀一貫無厘頭的台詞
對我來說,長達3.4頁的前言只有一句重點
「畢竟《獵命師》可不是烏霆殲或烏拉拉大傳啊!」



我想看烏霆殲或烏拉拉大傳啊啊啊啊啊啊!!!!!!

嗚嗚…現在我對前情記憶最深、也看的最high的就是烏霆殲嚴格訓練烏拉拉
然後兩人聯手殺出…那叫啥儀式去了? 總之就是成功逃脫獵命師們那部分啦~

多麼難得的一對哥哥man的亂七八糟、弟弟可愛的不可理喻的兄弟啊
我要看烏霆殲或烏拉拉大傳啦~~~~~

到底何時烏家兄弟才會重逢?
是我目前看下去的動力,不知能持續到何時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