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沒有大爆點
反而健在前一集努力的不得了
這集好像沒力似的
只有一回去時下定決心要趕快跟禮告白
卻又開始吵架
讓我真想去巴他頭 XD

可是我還是看的好高興啊
編劇好厲害
為什麼能這麼精準的抓出偷偷喜歡一個人的表情

前一瞬才在嘲笑朋友用姓名來算兩個人相配度 像個小鬼
下一秒就在算自己和禮的相配度 得到94%
竊喜自己果然和禮是天生一對 呵呵…有沒有這麼可愛啊
還不忘算一下禮和情敵的...27% XD

情敵多田在認真寫黑板時 因為寫不下所以擦掉邊邊其中一位值日生的名字
值日生剛好是健和禮啊~ 本來排在一對兒的名字 健就被擦掉了
健生氣的OS:喂喂 警告你少亂來喔
上集最後擦掉健寫在黑板上的告白的也是多田耶...
多田你果然是大魔王!

吵架後愛賭氣的健 在換位子時
明明知道禮會坐在原本的座位 卻還是換去坐別的位子
笨蛋笨蛋!你已經回到過去了耶!你以為還可以再重來嗎?!!
幸好健想通掰了個坐後面看不到黑板的理由坐回禮旁邊啦~
而且禮馬上吐嘈健 明明只有視力2.0是唯一可以自滿的事
哈哈~ 用這種馬上會被對方揭穿的理由才好啊!
這不擺明健就是想坐在禮旁邊嗎? 我忍不住在螢幕前笑了

還沒氣完的禮悶悶的寫日誌卻找不到橡皮擦
健借她橡皮擦 在那塊平凡無奇的橡皮擦上卻有著健和禮才知道的回憶
關於禮為什麼和別人不一樣 不叫"健" 而總是叫"健三"
原來在國小三年級 禮剛轉學 也坐在健的旁邊
一樣找不到橡皮擦 旁邊的健把一塊橡皮擦掰開給她
原本側邊寫的 岩瀨健三年G組 掰開給禮的只剩 岩瀨健三
想起過去的事 笑的又開心又害羞的兩個人感覺好棒啊!
害我也在螢幕前笑的傻傻的 XD

其實禮大可以在知道是誤會後 改正叫"健"
但女孩子就是喜歡在這種小地方搞特別呀
只有我會叫的特別的稱呼方式 和別人都不一樣
如果有一天 你身邊的女孩改了對你的稱呼方式
你就要小心囉 也許她已經在心裡決定不再對你特別了

回到現在,照片裡的禮沒有變一樣是笑著的
雖然這集的改變表面上看不出來
但禮心裡細微的那部分一定有改變的
因為讓她回想起了和健相遇的起點呀~

下一張照片,畢業典禮
健的制服外套的第二顆鈕扣不在了
禮的表情很不開心,鈕扣不是給禮...
穿著婚紗的禮一直都是笑著的
但看著這張照片時卻是一種很複雜的表情
我能很肯定的說 禮一定還是在意的 雖然是多年前的事
健!! 你絕對有機會的啊!! 加油!

哈利路亞 讓健和禮在一起吧~~ ((雙手合十))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