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倒回8/13晚上

看著收拾8成的行李箱,心裡終於有點緊張的感覺了 XD
接下來8天,只有這顆重到我想罵髒話的行李箱陪我 XD

8/14早上不到6點就到機場,下車跟爸媽說掰掰
拖著行李箱走進機場大廳,不曉得這時我的背影看起來有沒有很帥氣 :p

先到長榮櫃台報到,突然發現前後大都是拿紅色護照的日本人
嘰哩呱啦講著日文,不虧是跟ANA合飛的班機
行李稱重,去時10公斤,目送它順利通過檢測機後找尋台灣銀行的櫃台
這次出國第一次使用線上換匯,機場銀行領現
台銀網頁寫說機場分行早上7點開,原本還很擔心出關會太趕
但到櫃台前發現行員早已精神奕奕的等在那裡了@@
旁邊的營業時間寫著5:30 AM開始...真是辛苦了

結果不用20分鐘,我已經做完出境前所有該做的事情 @@""
晃了晃,我也不想嘗試貴死人又不好吃的機場餐廳,決定直接出境~

▽班機時刻表,下面是一班往okinawa的飛機,嗯~我也想去okinawa~
P1000693.jpg

出關後,視免稅商店如無物,筆直的朝我的C10登機門前進
aa~~竟然有提供免費上網的電腦耶~~
那當然要來噗個文囉,乖乖的和幾個歪國人一起排隊
可是前面的金髮正妹不知道遇到什麼困難一直登不進她的yahoo
後來她示意我先用,我開心的登入gmail和噗浪時
聽到她找來旁邊的服務人員,兩個人用英文嘰哩呱啦的溝通
喔~~ 原來預設輸入法是注音,她不知道怎麼切換成英文 XD
既然有人等在後面,我火速發了篇噗文登出讓給她

可是這時服務人員被一個媽媽纏住無法脫身
看著金髮正妹困擾的表情,這時當然要表現出台灣人熱心助人的優點囉~
深吸口氣,上前用破爛的英文告訴她:use ctrl & space. change to english.
其實這期間我不知道為什麼好幾次都忍不住要講出日文 XDD

就像之前上英文課,老師問我名字,我回答後老師覆誦一次確認
我明明應該回 yes,卻很直覺的回 はい!
看來我的外語模式快變成 Japanese only 了 XD

▽Boarding pass
P1000696.jpg
去程劃到經濟艙第2還第3排的位子,剛好在機翼前可以看見天空 :D
雖然起飛上升的過程很讓我驚恐 XDD

▽載我到福岡的飛機
P1000698.jpg

▽機上早餐,麵包乾巴巴咬一口就丟著,其它都很普通
P1000699.jpg

坐我旁邊的日本人用很迅速的速度吃完就開始看書
如果不是因為飛機上不能用手機,應該就是手機拿出來打mail了


▽窗外漂亮的藍天
P1000700.jpg
其實去程回程長榮都飛的蠻平順,但對我這個害怕坐飛機的人來說
起飛和降落要看窗外還是有點難度,怕怕~

福岡機場離市區很近,所以飛機飛的很低了下面還一堆房子車子
看起來還真是蠻有趣又蠻恐怖的


這次通關超迅速的,行李轉盤都還沒開始轉我就站在旁邊等了 :D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出關快沒用,行李出得快才有用
我等行李等了半小時!! 囧

海關也沒有問我任何問題,之前看別人說女生單獨去通常會被關心
......大概我長的一副善良老百姓的樣子吧 XD

▽小小的福岡機場
P1000703.jpg

▽坐免費接駁公車到國內線機場,才有地鐵
P1000704.jpg


還記得我說前一天晚上開始感到緊張嗎??
但是實際踏上旅程後,我就一點都不緊張了
(除了坐飛機的時間 XD)

我想那是開心又興奮的感覺
開始去完成一件早就想做的事
而且有信心自己能做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