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努力更新,希望盡快把台中遊更完
嘿,因為下週要展開更大攤的旅行

所以端午的宜花遊大概就斷頭了吧 XD
反正照片描述我都有認真寫
只可惜開車的兩件丟臉事就不公諸於世了(笑)

不然先離題講一下這次台中開車的趣事(?)好了
一般租車拿到車時油箱都是到底
但台中的不是,有一格油
到我們要還車前發現油燈亮了
覺得不加點油過意不去
於是開進加油站,向打工小妹妹說:「95, 加40元。」
小妹妹楞了一下回神:「加40公升?」
我很肯定的回她:「不是,是加40元,謝謝。」

她會不會覺得我是大冒險輸了??

但加了40元之後油箱燈只有一時暗了下去
還車時又亮了~ 哈哈


==========離題完畢=============

這次去台中玩住的是頗有好評的文華道會館
它最大的優點就是地點很好,又有免費停車場
步行約10分鐘就到逢甲大學門口,不必煩惱找不到停車位
還有附自助式早餐(雖然在台中根本不愁找不到東西吃)

它整棟建築看起來很像社區大樓
大廳、餐廳及公共空間都在3F

▽大廳,裝潢的很金光閃閃
大廳,有金碧輝煌的感覺

▽公共空間,沙發區、資訊室(3台電腦+不少雜誌)
交誼廳
網咖 XD 是資訊室啦,有3台電腦和一些雜誌

▽公共空間,健身室(腳踏車、跑步機等)、泡腳區(4位,早晚都客滿)
泡腳池,晚上早上都看到有人使用


往3F以上的客房電梯都要刷房卡才能上樓
我們Check in後第一次搭電梯時雖然整電梯都是人
服務人員還是特地示範一次刷房卡的步驟給我們看
服務態度很好

我和阿欣的房間在5F,Shean和蔡先生的好像在7F還9F
▽2小床房,房間不大,但應有盡有
這次跟阿欣住2床房,電視掛在牆上

▽冰箱裡有2瓶水和1瓶可樂、1罐波卡,是免費的喲
冰箱裡的水、可樂、波卡都是免費的

▽浴室裡的備品也是很齊全
盥洗用具很齊全,還有手工香皂

▽豐盛的早餐,拍了2張電池就沒電了也懶得上樓換
早餐


嗯,這些已經有很多blog寫的比我詳盡100倍
我最想說的是在3F閒晃時看到3F的客房很特別喔

▽走廊外有漂亮的中國風壁畫
3F的房間,牆上畫有中國風的壁畫,房名也很中國風─龍神

▽房名也很中國風,龍神、春神、風神…等
風神,隔壁是春神


但。是。
當我走到某間房前時,我楞住了
再下一秒噗的笑了,順道為住這間的人默哀一下

▽中國風的藍星人房
如果我住這間一定很嘔,為啥其它是春神風神,我是詭異的藍星人房....


這根本在惡搞啊~~~ XDDD

當初裝潢時揪~竟~發生了什麼事,會出現這麼不搭軋的畫呢
這真是我對文華道會館最大的印象和疑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