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場比賽真的很精采
只可惜結果不是我們想要的
因為時間晚了 ((愛睏))
直接說說幾個點就好

1. 雖然知道是合法衝撞
但看到加拿大跑者撞翻大師兄的第一瞬間
還是在心裡大罵一聲「x」
((為了保持淑女形象,予以消音))
大師兄已經有在閃了耶!! 氣!!
當下真是又生氣又擔心
還顧不到沒完成雙殺後面再掉分怎麼辦
只是擔心大師兄會再受傷
更氣的是那個跑者還扒在二壘上裝模作樣
這場比賽看下來加拿大真的是很油條,不喜歡!

2. 羅國輝太帥了 >//////<
今天從第一局開始就超多他的鏡頭
每次輪他打擊時總覺得歡呼聲特別大(笑)
轟出三分全壘打時的笑容實在太燦爛了(閃)
看他振臂跑壘的樣子我想到01年世棒賽的鋒哥
繼陳鏞基後中華隊又一個帥到不行的強棒
真是廣大女性球迷的福音 XD

3. 恰恰抓籃板超厲害 XD
那球接到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那時真的覺得這場贏定了 Q"Q

4. 倪福德投的真的很讚
八上二出局時紅中主動換投
讓他接受全場英雄式的歡呼很棒
沒能把他送上勝利投手的寶座真的太可惜 >"<

5. 本壘衝撞真是熱血啊~~
加拿大實在是OOXX
你衝撞是合理不怪你,當下只覺得無敵鐵金鋼帥啊!!
撞完out就乖乖回休息室去
還來鬧什麼場 切~~

6. 今晚值班8局結束已經超過下班時間了
因為加拿大龜在休息室不出來
我火大抓起包包跳上車衝回家
一路念著中華隊加油啊!!
沒想到回家馬上開電視看到的是分數被追平
進入延長賽 囧

7. 十上阿中能抓到那顆斷棒球還蠻讓我驚訝的 XD
本來阿中投球後整個開掉的姿勢應該不利守備
那球這麼剛好進來真是巧啊 XD

8. 十下我在期待大師兄打再見安 Q"Q
如果能輪到大師兄,我相信他一定行的!!


大概就這樣
可惡的加拿大,聽說九上追平分回來還翻跟斗
有沒有這麼沒品的啊!!
下次在北京再交手你就小心一點!
啊~~最好加拿大落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