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我都現在好像都還沒回歸現實
我沒想到會那麼HIGH耶~~ XD
我本來想說就是去看大螢幕、坐著聽聽歌
結果還跟著鬼吼鬼叫+大唱~~ XDD
意外的即使是三樓還是很有FEEL~

我第一次去看非日本人的演唱會
以至從同事到爸媽知道我要去看演唱會時
第一句話都是「又是哪個日本人?」 XD
不過日系和美系的作風真的很不同
是個很不一樣的經驗

一開始進場拖的太慢,所以開唱時間延後了
我還跑去上廁所,在剛好輪到我時就聽到震天尖叫
頓時不知該不該趕快穿回褲子衝回去 XD
幸好他們不是燈光一暗「碰!」一聲就上台開唱
不然我真的會嘔死
他們是像拳擊手出場一樣
先用大螢幕放每個人從後台通道走出來的畫面
((應該是錄好的~ 非現場吧))
趁這時候我狂奔上傾斜的樓梯
幸好座位在走道邊,不然可能回不去(笑)

舞台布幕拉開他們正式出場開唱時
我不知道是還在喘還是怎樣
有點呆呆的看著舞台上四個手指人
好奇怪,他們真的就在我眼前,是生人啊!!!
但是隨著正後方兩位外國朋友很HIGH的大吼
我也跟著HIGH起來了~~~ XD
BSB耶~~YA~~~~~~~

一串快歌後,唱I Want It That Way時
真是全場歡呼+尖叫+第一波的大合唱
BRIAN真的是超貼心的
非常多小動作 也常跟台下互動 總之整個很忙 XD
而且都會很大方的讓我們一起唱
NICK就自己唱的很用力+很激動 完全壓下全場 XD

HOWIE的SOLO也很好聽耶~~有點驚艷
昏黃的燈光加上大螢幕上的草裙舞女郎
有一種慵懶的風情
唱歌前的說話也很感性 說讓我們等了很久
吼~~你們也知道,下次快點再來吧~~

接著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gly
配上四個人喝紅酒、抽雪茄打牌閒嗑牙的模樣
我要說:真的很跳tone耶~ 搭不起來啦 XD

跳過幾首,Incomplete是另一個高潮
真的是太好聽了 >"<
最後一段副歌連band都停下讓全場清唱
在三樓簡直是立體環繞音效啊~~ 感動

AJ SOLO時整個很HIGH 那首歌也好聽
我以為他會丟毛巾結果沒有 XD
和NICK的鼓接在一起讓氣氛非常連貫
NICK要大家站起來可是三樓很高我怕怕 XD

BRIAN SOLO前的談話真的非常可愛
看完演唱會BRIAN簡直加分到破表
他問大家有沒有他們的CD 從最新的問到第一張
每次大家尖叫喊完YES後 他就用好巧的口氣說:我也有耶 XD
還學女歌迷尖叫:I love you, Nick~
最後問到第一張後,他說所以你們支持我們很多年了...
類似這樣的話,聽到覺得很感動(淚)
雖然我根本是半途跑票的不認真fan(毆)
這樣貼心的話應該是屬於那些一直等待著的fan們
多麼幸運,等著的是這樣可愛的男孩們

THE ONE也有一段給我們合唱
可惜那段歌詞我不熟啊 對不起 >"<

接下來接近尾聲,氣氛也熱到最高點
我也開始真的大吼大叫了 XD
唱到BackStreets Back時
一方面很HIGH 一方面又知道快結束了很不捨 >"<
NICK唱Am I sexual?的時候那尖叫聲真是快掀翻屋頂了(笑)

最後安可曲BRIAN竟然穿著PTT BSB版的版服啊(尖叫)
怎麼會這麼SWEET~~ 真的是揪感心~~
還一直把圖案拉起給攝影師拍特寫(淚)
真的很感動~~ 有覺得眼睛有一點點溼溼的(笑)
可是他們才唱一首安可就跑了 >"<
吼~~等11年不能多加一首嗎~~
我有很認真喊安可耶~~
還坐到舞台布幕都拉起來露出後台才死心(嘆)

散場走出小巨蛋我心裡就在想
下次他們再來我一定還要來聽(笑)
走向捷運站的路上忍不住心裡的讚嘆跟阿欣說:
「阿欣,他們怎麼能唱的跟CD一樣好聽。」
阿欣更中肯,她說:
「嗯,跟CD一樣好聽,但現場有一種FEEL更棒。」
沒錯啊!! 比CD更棒!!
他們真的很厲害,一連串唱個不停
還跳了蠻多首舞的((比我想像中的多的多))
但是真的唱的很棒!根本沒有聽到喘氣什麼的


我真的很想直接預約下一次,希望絕對不要再是11年後
本來以為在三樓應該會很安靜
但真的是氣氛非常好的一場LIVE
我想去買巡迴紀念版的CD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