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雖然要值班
仍是準時6:00收看hichannel線上直播

一上就以最不想看到的場地安打開始,掉了那重要的一分
雖然知道是不規則彈跳,但當時最直接的反應還是心裡吶喊:
胡金龍!!你不是遊擊守備數一數二強的嗎?!!你要接到啊!!! 囧rz
總之一上結束就只剩下1:3...這微弱的希望
實在是讓心情有點低落

後來阿福也開始穩定下來,展現壓制力及優異的危機解決能力
心臟有大顆啊~ 雖然阿福的臉一直很鬱悶的感覺 XD
而且達比休的狀況似乎不是太好,我們也都有上壘的機會
不過叫阿拜點給湯姆雄打...這個戰術實在是很詭異
把大師兄排在湯姆雄後面也是很@#(*@% (不過這是我身為熊迷的私心)
更好笑的是點成2好球後,打的比點的更像點的 XDD
雖然戰況緊張,一看到我還真的笑出來了 XDD

到了開始做夢的六下
我切換畫面去處理公事,整理一段後切回來
整個畫面就看到觀眾又跳又叫,瘋了似的
我心裡吶喊:嗐咪?嗐咪??發生啥事了??發生啥事啊??????
終於看到鏡頭切到那個踏回本壘與隊友擊掌的背影,那熟悉的背號
是的!!不會是別人!!就是那個永遠不會背棄中華隊的人,52陳金鋒!!
嗚嗚嗚…心中的感動真是滿到說不出
看見1:2的比數閃出,我真的覺得「1:3」不是不可能,只要我們有陳金鋒
接著我開始吶喊:重播啊!!重播!!我要看重播!!TVBS你搞屁趕快重播!!
結果TVBS真的是很遜!!半局結束才重播!!等到快內傷!!
這麼帥氣、這麼漂亮的揮擊,應該要每個角度馬上重播一次啊!!!
對比之後日本隊得分的重播效率...我真的是...嘔!!TVBS你是日資的嗎!!

反正這半局結束,除了對TVBS的氣憤,我整個像充飽希望的氣球,飄飄然
心裡只剩:有機會有機會有機會有機會有機會有機會有機會,這一個念頭

沒、想、到,七下風雲變色,美夢才開頭就瞬間墜落成最殘酷的惡夢 囧
從保送第1人開始,開始碎念:還不換人嗎??阿福今年也是調整很久才進入狀況的吧??不要硬操唄??
接著安打,頭上開始聚烏雲:這樣還不換??郭總你不是為今天留了很多投手??不要硬頸好唄??
然後短打,選擇傳三壘all safe還附加泰山被踢的差點抬下場……
傳三壘這個選擇我可以接受,因為我們再丟1分跟再丟n分的結果除了比較難看外沒有差別
好!!這下終於要換了!!三壘這分丟了接下來可就變成友誼賽囉,該推誰大家都了吧??
正這麼想的說…萬萬想不到、真的真的想不到……上來的是耿胖 囧...
教練團你們在搞屁?!! 以為現在是什麼情況、幾比幾啊???
你們覺得無人出局滿壘,一分都不能掉的情況還能讓你們慢慢RP、CLOSER的上啊???
如果要推RP、第1人次上壘時就要換了啊!!!!!!
事實上…我在這時就已經無力了,我開始想起雅典奧運鋒哥打三分炮後最終的結果...
心裡只能祈禱:拜託,不要再辜負鋒哥的付出、不要再讓阿福揹這樣的苦果
可惜上演的不是先K再DP的完美劇本,而是輪流爆炸

唉...雖然以結果來看後來換TSAO也爆,我也寧願第一個讓TSAO來爆
這樣我就不會有怨言,反正推TSAO上火線都爆了,那就是天註定了
有人說搞不好TSAO的狀況真的很差,差到教練不敢派
而且,賽後訪問郭總說推耿胖是因為看耿胖對韓時狀況不錯,誰知道上去就...
但問題是,耿胖對韓時只投了一個人次,還是保送
之後就被換下來,換TSAO上去收拾殘局……
這樣哪裡狀況不錯?? 而且給我的感覺是教練團也沒有多信任耿胖
最後關頭他們還是選擇TSAO
但卻一連兩場重要比賽都把TSAO留成了敗戰處理...

看到場邊鋒哥和阿福的表情,我真的為他們叫屈
或許是我的心情投射,所以覺得他們的表情是無奈
可是真的、鋒哥打出去時我只有很高興、很感動,不會想哭
但看到這種局面,真的覺得心酸、眼眶發熱
鋒哥來打國際賽做什麼?? 打不好被鄉民酸
打出去沒有人守得住,今年還更慘被總教練說把日本隊打醒 = =
我不是鋒哥只是個看熱鬧的,都覺得一口氣憋的快內傷吐血
真不曉得鋒哥怎麼受的了,果然平常像大佛坐禪有差

阿福也夠衰,浪費六局好投
阿福的表現出乎我意料的好,只怪教練太貪
以為一切會依他們的劇本走:阿福八局,小曹兩局
也許完美劇本還包含九下才能輪鋒哥打支3分炮,讓日本隊來不及醒吧 = =

還有一位也很委屈的就是小曹
從開賽前就一再信心喊話:要在亞錦賽向大聯盟證明我還能投
結果回來白白被糟踏...
昨天後來因為網路直播一直斷線,最後2局沒有看到
不曉得9上小曹被轟HR前or後,教練有沒上去關心
就接連被上壘、丟分了,教練難道都沒有考慮要保護小曹嗎??
說句氣話,反正是輸了,換其它投手上去試試對決日本打者不好嗎??

我一直很欣賞小曹,更甚於王建民
他不服輸的拼勁、始終相信自己的傲氣,是很閃亮、很吸引人的特質
我原本相信亞錦賽後,小曹可以重返大聯盟
現在...只希望明年3月資格賽時,小曹已簽好球約為個人生涯繼續打拼

中職的各位,恐怕除了傷的不能動的可以拒絕徵召外,都要打這場硬仗了...
反正今年的球季總算是結束了,好好休息吧
明年3月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