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日劇 求婚大作戰

一直喜歡著的青梅竹馬結婚了,新郎卻不是他
看著穿著婚紗笑得美麗動人的她
他深深的懊悔召喚出居住在教堂的精靈
帶著誠摯希望,喊出咒語「哈利路亞,嗆司!」
他開始跳回過去,一段段修補他原來的輕忽和不經意…

只看第一集你一定不會想到第二集能這麼精采
如果以後的劇情都像第二集給我的感觸這麼深
那我肯定會陷入強求的妄想
我會太希望結局是健和禮在一起

回到過去的健決心一定要擦掉禮臉上的不開心
讓禮在以後回顧的每張照片都是笑臉
所以他非常注意禮的一舉一動
才能夠發現禮的暗示和心意
在健終於找到禮的字條,啟動不存於他原來記憶的劇情時
我好開心啊!我想著:健,你成功了,禮一定會露出笑容的!
但是健卻在心裡痛喊:我現在真的好恨以前的自己
我被打中了 Q_Q 好痛的感覺
因為已經預見原本的結局,再次回到過去,使出十分努力
才能發現禮隱藏的心意

那在其它時間,他們相處的那麼長久以來,
有多少一直存在但隱藏著、等待被發現卻失落的期待…

別怪禮太會藏、太不乾脆
女孩子總是會期待,喜歡的人會注意自己的每一個小動作
喜歡的人會是和自己心意相通、最有默契的那個人
只要有一點點的合拍,就會竊喜認為我們是特別的

完蛋!我已經開始希望結局是健禮配了 >"<


題外話,山P修短的髮型好清爽啊~
不過私心希望可以再短一點
圓滾滾的眼睛被遮住所以才會被人說老是用嘴巴演戲啦~
  我承認我只是單純在幫他說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