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47回

晚安安 ^ ^
今天從早上開始一~連串都是「詐欺獵人」最終回的宣傳節目。
第一次擔任主演真的是很快樂 (音符)

能和山崎努san、哀川翔san這樣資深專業的演員一起共演
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
大人物果然內心也很廣闊呀!
我是這麼想的喲!

然後也體會到了工作人員們是多麼偉大!
沒有音控師的話,就沒辦法收錄我的台詞、
沒有照明師的話,就沒辦法拍到我的表情、
沒有攝影師的話,這些很棒的畫面也都沒辦法拍出來了。
靠著這個團隊完成這個作品,真的是太好了!

第一次單獨主演說真的很不安,
但是看到在我周圍的大家努力的樣子,
我也不想輸,所以才能堅持到最後。
還有也是託了觀眾們的福唷!

最棒的三個月。

能夠和「詐欺獵人」邂逅相遇的我,真的很幸運。

謝謝惠顧。


--
這天的日記,看日文不怎麼長
翻成中文怎麼變這麼長的感覺...

謝謝惠顧是山P在「詐欺獵人」裡每一集都會出現的固定台詞
黑崎向被他詐欺的顧客們答禮的台詞 (笑)
我這樣追著日劇看到最後一集的人也是被詐欺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