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的位子前進到了C4區 :p
這天是星期日 提早2小時開唱
和朋友在3點左右到會場
入口處擺放了一面屏風(?)
上面畫著sankaku 寫著CLOSE
((神奇的是隔天來上面的字變成OPEN了 XD))
不過會場裡面已經來了很多人了喲
所以麵包也賣完了 :p

今天奉命要幫朋友照會場的照片
她說只要有那個三角形的就照
所以開場前就都在很努力的照相嚕
還不小心跑去照到販賣週邊的地方
馬上就有STAFF過來告知這邊不能拍照
sorry~ ^ ^""

大約3點半時吧(?) 大螢幕開始放影片
是堂本剛介紹由他製作的這一連串個人活動

一開始是宣傳 ENDLICHERI☆ENDLICHERI COMING SOON!
tsuyoshi連DM都親自參與提供意見
我們現在所看見的這行字
ENDLICHERI☆ENDLICHERI = Produced by 堂本剛
原先『堂本剛』是用羅馬拼音的 像下面這個樣子
ENDLICHERI☆ENDLICHERI = Produced by tsuyoshi DOMOTO
tsuyo向STAFF要求修改成用漢字
連這麼微小的地方都一再確認
他對這次的活動真的是費盡心力

製作完成的DM馬上開心的貼到會議室(?)的牆壁上
廁所裡也不放過 還特地到馬桶上坐下確認高度
十分滿意的說『嗯~~這個高度很不錯呢~~』
於是DM開始進佔東京都內的某些店家的廁所 XD

某大樓後的人行道旁的圍牆上
也貼了很長很大的一隻ENDLICHERI
他看了很高興『嗯~ 想養一隻這麼長的呢~』
還拿自己的手臂去量 差不多是它嘴巴的長度
『像這樣好像會被吃掉的感覺』
然後被STAFF們吐嘈叫他講點正經的 XD
『不不~我是認真在講的呀~』 XDD

與EDWIN的合作
在EDWIN原宿店上放了一個等身大小的模型
那個模型的臉的製作花了40分鐘
是直接用像石膏的東西塗在他的臉上取的型
看到這段我大笑 堂本剛我對不起你啊 XDD

話說這天下午才跟朋友聊到這個模型
我還吐嘈他那模型的臉應該是看古早年代的照片弄的吧
不然怎麼這麼瘦 XDD
我錯了我錯了~~ 堂本剛~原來你就是這麼瘦的啊~ (笑倒)
所以說 電視都是騙人的啦
堂本剛本人是又帥又瘦又可愛喔 XD

辛苦了40分鐘的堂本剛先生說
『好辛苦喔~ 不想再用一次了』

要把模型吊到EDWIN原宿店的招牌上了
辛苦完成的頭部包著泡棉保護
是呢~ 不然哪邊碰壞了
堂本剛又要再做40分鐘的石膏面模了 XD

鏡頭照著安置完成的模型 特寫臉部
『做個好看一點的臉嘛~』
堂本剛先生在底下如此備註著 XD

限量的30件sankaku T恤15分鐘賣光光

雜誌的宣傳也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拍攝音樂與人的現場 和STAFF的對話
「昨天工作到幾點呢?」
『昨天…凌晨4點』
「到現在都還沒睡嗎?」
『嗯……』

專輯的錄音也在殺死人的行程中進行
每首歌都是由堂本剛作詞作曲
曲子的表現、樂器的搭配
都充滿了堂本剛的意見與理念
即使是錄音當天都還配合著修改歌詞

走進會議室的剛 STAFF交給他一疊文件
他仔細的看 交回給STAFF
扒著頭髮苦笑著說『不行了,腦袋根本動不了』
((3/27發現::這時剛穿的外套是HI-CHEW廣告中
那件左胸前繡著堂本的綠色外套))

帶著充滿元氣的笑容出現在ソメイヨシノPV拍攝現場

『想要表達的意念……
 嗯,這個看雜誌的訪談就好了吧 (笑)
 我這個人呢,很不會說話呢
 真的,很難用言語表達呢
 所以,請大家仔細的看歌詞體會』

sankaku的設計定案令人有點小生氣 (笑)
畫了雛型後又修改了很多次加了很多顏色之類的
被STAFF說還是原型好 XD
sankaku是以ENDLICHERI的正面形象完成的
((是說...sankaku(三角)這個名字還真是隨性啊))
剛戴的帽子上也畫著sankaku

Coward專輯的宣傳
照著唱片行中佔滿整櫃的ENDLICHERI☆ENDLICHERI

演唱會的彩排也展開了

『嗯,以ENDLICHERI☆ENDLICHERI名義展開了個人活動
 想要表現出和堂本剛不同的面
 我會努力去做的,也請大家好好的看著我』


站著看了兩次,如果有錯誤的地方請不吝告知 ^ ^""


早早入場,安坐在位置上等待著
前面的人拿著手機在照舞台
本來是不會被發現的啦~
可是她打橫來拍也就太明目張膽了
於是STAFF又很快的過來制止

STAFF們真的是很盡職
有什麼狀況都很快出現解決
入場時的檢查也很有禮貌
要看包包前都會詢問可以看嗎
我的包包裡有個袋子是可以裝相機的大小
也很客氣的詢問可以摸嗎 才稍微壓一下
雖然我還是把相機帶進去了 orz
但只是不放心在外面寄放 完全沒有想要偷拍的意思
我想大家還是乖乖的 不要造成STAFF們的困擾才好


…請接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