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是捲毛怪喲~~
燙了個Qㄉㄟˋㄉㄟˋ~ ㄉㄟˋㄉㄟˋQ~ 的小爆頭
一開始拿下捲子時有點驚到
想了半天才擠出一句感想「嗯…比想像中的捲耶」 XD

幸好小爆頭越看越順眼~~ ^ ^y
可是怎麼目前累計兩人說我不久前才燙直??
我一直以為我燙直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哇 @"@
我一直以為那個娃娃頭已經維持五、六個月了說
不過捏~ 聽到這樣的意見~ 我好想偷笑哇~
因為我家老大可是兩三個月就換一次髮型的呢~
還在上禮拜把他的海藻頭弄直了
可惡~ 就不能等我一下嗎 ~"~
害我一時間有點動搖燙頭毛的念頭...

可是哩~ 換髮型是件很奇妙的事~
換了髮型就像換了心情 :p
我想讓自己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