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Mejij的Meltykiss
讓我體會到啥是吃巧克力的幸福感
雖然那種感覺好像沒有很強烈

我呢~ 是個不喜歡巧克力的人
我本來想說是因為我不喜歡甜食的關係
可是吃過苦的巧克力後
我以為我這輩子和巧克力就是沒有緣份了
  (喂! 太誇張了吧!!)

一直到小花請我吃Meltykiss後…..
原來這世上除了Always的雙層薄荷巧克力之外
還有讓我能接受而且覺得還不錯的巧克力哇~~

一顆小小顆滴~ 放進嘴裡就會感覺到草莓的味道
外層的巧克力融化後加上內層草莓的酸甜味
嗯~ 不會太甜喔~ 不錯不錯~
盒子也做的挺漂亮~ 吃完可以拿來當小垃圾盒
  (就不能想些優雅的用途嗎??)

唔~ 它是冬季限定商品耶~
看來巧克力是冬天的食物~

今天吃了好多顆...
老天保佑我~ 別全部反映在我的肚子上~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