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部落格 : http://touchofthelight.pixnet.net/blog

逆光飛翔

 

上上週去看羅馬浴場時看到逆光飛翔的預告片

阿秋就說要讓我這個沒有夢想的人來看一下  XD

沒想到很期待的羅馬浴場讓我們失望, 這部小品國片卻讓我們交口稱讚  :D

 

這部片劇情及情節銜接流暢, 演員表現生動自然, 

很多的光影運用很漂亮, 不會讓人覺得刻意生硬或太過度重複煩燥

 

舞蹈老師許芳宜也是個亮點

她單說台詞時看起來實在不算漂亮, 但一跳起舞真的好像有光芒耶~

這就是國際舞者的實力和魅力吧~~ 很厲害

而且台詞說的有融入感情, 如果本土偶像劇演員的台詞說得有她一半好我應該也能看下去了

 

校園, 宿舍, 社團等劇情也都很自然流暢, 不會假假的真的有生活感

還有陳金鋒耶~~  但吐嘈一下, 都換lamigo很久了, 怎麼還在用lanew時期的畫面呀  XDD

社辦成員也實在太搞笑了..    同學, 念經是很嚴肅的活動好嘛    XDD

 

我不斷強調這部片的自然, 實在是因為國片常讓我覺得很硬

你知道它現在想表現什麼, 但就只是知道, 而不是它讓你感覺到

那種劇情很乾的感覺會讓我很想把它快轉  = =||

其實羅馬浴場也有一點  XD

 

要說不自然的也有, 音樂比賽的評審反應就太over啦!!

我還以為是中國達人秀的評審走錯棚了咧 (動不動就起立鼓掌, 眼眶泛淚..   XD)

 

另一點很好的是劇情不落俗套, 這點體現有二處

一是女主角沒有主角光環一下, 國際舞者甄選手到擒來, 她還是回到coco當飲料妹

二是男女主角到片尾都還是維持溫暖的友誼關係, 沒有矯情的愛情戲

 

逆光飛翔真的很不錯看, 大力推薦!!

另外希望能出電影原聲帶, 我會想買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逆光飛翔 陳金鋒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