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想,還是從con開始寫
雖然06年寫完con repo後遊記就斷頭 XD
但我怕不快寫起來就全忘光啦

這天天氣不是很穩定
天空陰陰的,隨時下起雨來都不意外
大概在五點時抵達會場
排隊買週邊,遠遠的看著週邊圖討論著
最後還是只買了早已決定要買的場刊和手燈
其它商品因為買了也不會用所以完全不考慮
那個手環個人覺得根本是寵物項圈 XD

買好之後排隊進場
這天檢查包包的STAFF看的好仔細
包包裡的東西都翻過來翻過去的看
我的相機也沒有刻意藏(其實完全忘了這回事)
結果就被說要寄放託管
但走一走那位STAFF就不見了
所以我就省下這個麻煩了 :D

今天的位子在G區,面對舞台的左手邊最後一區
マリンメッセ真的是一個蠻方正的場地
所以即使在偏後的位置,視野也蠻好的

就座後離開場剩25分鐘左右
我還很不怕死的去廁所,一邊排隊一邊想著
會不會重演看BSB con時的囧況呢??
幸好廁所間數很夠,順利在開場前回到座位
準備好剛買的手燈,看它亮起藍色的光
舞台上的火焰也默默燃起了……

會場裡開始在不同的角落響起
「啪!啪!光ちゃん」的拍手聲及呼喊聲
好奇的問同行的朋友,這傳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她說04年她到日本看con時就是這樣的了

糟糕…我好想睡覺……今天先這樣
明天再繼續開場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