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起床起的很辛苦
本來打牌玩到一點多解散後決定洗好澡就睡
我洗好後就躺在床上看電視
一不小心轉到交響情人夢SP
結果我跟阿欣就很開心的看到3.4點 = =""

原本跟Shean約8:30下樓吃早餐的
結果遲到了10分鐘...sorry la~ ^ ^"

很悠閒的吃完早餐check out後
原先的計畫好像是要回朝陽晃一晃
但途中經過阪神本舖長崎蛋糕
Shean和阿欣下車去買
說要等半小時,而且遲到不留
於是我們只好坐在車上吹冷氣

第二市場裡有有名的蘿蔔糕
但早餐吃太澎拜,裝不下放棄
唉,但後來覺得還是想吃看看啊
下次吧~~

奇怪的是這次去台中玩
肚子就只有飽和非常飽這兩種狀態...

蛋糕到手後就11點囉
離我們預約餐廳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前往美術館

這次本來還想去綠園道附近逛逛
又沒去成,還是下次吧~~ XD

美術館這裡有很多裝潢很有特色的餐廳
我好像有吃過南瓜屋(有嗎?)
基本上,裝潢漂亮心情就好
連帶的餐點也會變得好吃起來
這是我這種外貌協會的看法 XD

桃花源的風格有點中西合併的感覺
秋千椅子很有趣,但我們6人坐不下
安排的是偏日式的包廂,桌下是空的可以放腳

幫我們點單和上菜的小姐服務態度都很好
我們都點了套餐,但小不點的意大利麵比較少樣
好像是差沒有前菜和甜點?

▽沙拉,中規中矩
沙拉

▽前菜,擺盤挺漂亮的,可是為什麼要配花生醬...
前菜

▽酥皮濃湯,看到它我就覺得飽了 XD
掀開狀

中間還有一道麵包忘了拍,麵包還蠻好吃的
QQ的有咬勁但還是軟的不會硬

▽小不點的意大利麵,聽她說有點辣不錯吃
噗…我忘了這麵叫什麼名字

▽蔡先生和本筥的烤(?)春雞
半雞

▽服務生幫忙解剖(喂!)
拆解中

▽完畢後還是很講究的擺盤,而且一定要把草移到最上面
完成,還很講究的一定要放草在上頭

▽我、阿欣&Shean的無骨牛小排+泡菜
無骨牛小排+泡菜
肉還蠻嫩的,但因為肚子飽飽吃的很努力 XD

▽飲料,可爾必思+蔓越莓(右)百香果蘇打(左)
粉紅色是可爾必思+蔓越莓;透明的是百香果蘇打
小不點說可爾必思+蔓越莓像感冒藥水 XD
但我覺得沒那麼糟啦~~ 還OK啊

▽甜點,冰淇淋 / 奶酪 2選1
陽光一點一點灑落

吃到這裡我只有一種想法:終於吃完了!!

後來我們就一直閒聊待到3點左右
回車站去還車,坐4點的國光回家

結帳的時候還蠻不開心的
我們6人站在櫃台大概有3分鐘都沒人理我們 >"<
最後攔下遠遠經過的小姐跟她說我們要結帳
她就到我們桌上拿點單 XD 原來有那種東西啊~~
當下覺得那是我們自己的問題,也就沒事了

但結帳時我們要分開付,這應該是很簡單的事
她一開始說:你們可以一個人先付,之後再拆
我們解釋說因為大家都是大鈔,拆不開
那小姐竟然接說:那你們要不要自己算好每份多少錢
a...我們並沒有把menu背在腦袋裡好嗎...
後來她還拿出計算機給我們
她念價錢,要我們自己算加1成服務費多少錢 = =
我整個傻眼,不可思議的看她、也不接那台計算機
她大概覺得搞不定我們這群澳客
就去找了另一位看起來比較資深的小姐來

這位小姐終於讓我看到正常餐廳的應對了...
就一個套餐一個套餐結不就好了嗎?!!
光結個帳耗了10分鐘不止
第一次遇上這種事

雖然用餐時服務都很好,餐點也還OK
但我想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台中好餐廳多的是,不需要讓自己受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