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很悠閒的到台中玩了一趟,集合了懷舊及訪友
可惜來不及回朝陽走走,雖然去年才去過(笑)

7/18:一中→春水堂→鼎王→逢甲
7/19:買蜂蜜蛋糕→桃花源吃飯聊天


我們一行4人分3路出發──台北、桃園、中壢
阿欣坐國光從桃園來到中壢,我們在車上會合
因為都排到單人座所以我單獨享用了mos早餐
為啥三明治塗花生醬... = =""
一早就碰到這種百思不解的事
之後一路半睡半醒的坐到台中
以前念書時覺得這2個小時的車程一下就過
現在卻覺得坐了好久,這是為什麼??
不會又是因為我老了吧?!!

下車後因為shean和蔡先生沒搭上剛好的那班車,要再半小時才到
和阿欣去附近的日曜outlet晃晃(其實目的很明確是吹冷氣)
人員到齊後我們三兩句話就推翻原本要租機車的打算
因為上週天氣不很穩定,天氣陰陰的一邊烏雲一邊藍天
不想跟老天爺賭運氣,所以我們就決定租汽車囉~~

事先看好的租車行就在下車地點干城站的對面(是叫永昌嗎?)
這次租的是ALTIS,哇哈哈~~我從VIOS升級啦~~
一天1400,我們約隔天下午3點半再加300(老闆娘人不錯)
還可以挑8片CD耶~~ 服務周到的說~~
下次出門玩應該也要拍拍我們的座駕
這次的中白很好開喔~~ 只是有煙位,臭臭的
(小:VIOS,中:ALTIS,大:CAMRY XD)

事不宜遲,馬上向一中出發
shean說想吃偈亭,我一頭霧水:那啥??
shean和阿欣開始回溯從前來吃的事,我繼續呈現失憶狀  XD
哎呀~~走到店門口我就記得了咩~~
還沒12點,等了一會店才開,進去坐下沒多久就客滿了
生意真好咧,更誇張的是在我們研究MENU、點好吃啥後
竟然大家都已經開吃了 = ="" 是怎樣? 大家都在家裡想好點啥才來的嗎?

▽ MENU
menu 

▽ 牛奶起司鍋
起司牛奶鍋 

▽ 泡菜鍋(小辣)
泡菜鍋(小辣) 

▽泡菜鍋(不辣)...因為覺得泡菜本身就有辣所以點了個不辣的我
 看到就後悔了,因為白白的很不吸引人啊(看外表決定90%感覺的我 = =)
泡菜鍋(不辣)...沒顏色看起來不美味  XD 

▽ 韓式牛肉海鮮豆腐鍋...看起來最好吃、料最豐富的樣子
海鮮鍋 

這餐的感想,它的泡菜鍋真的很多泡菜,第二多豆皮,其它丸子*1.魚板*1.黑輪*0.5...好像沒了  = ="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來吃


吃飽後因為想看converse的帆布鞋,我們把一中的運動用品店全逛了一圈
但都沒看到讓人心動、命運的那雙鞋,再閒晃一會兒開始飄雨
看看時間竟然也已經三點多了,於是決定上車去春水堂喝茶避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