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颱風不定時跳電,將電腦關了
開著音樂,把剩下一點點的「群」看完
把書放回書架時,不經意瞥到了「僕の靴音」
我抽出來,翻著,裡面有19歲到25歲的堂本剛

翻到後頭時,突然想起33分偵探第一集播出後
很多人驚訝的問「堂本剛怎麼變成這樣?」
是,他變了很多,不再是to Heart裡帥氣的拳擊手
不再是夏之雪裡爽朗的夏生、不再是遲鈍純善的荒太
甚至他把自己包裝成 不再是堂本剛

我曾經想,現在也一直這麼覺得
月亮臉和水牛肩,都是他和自己戰鬥的光榮標記
他戰勝了、也蛻變了
也拉遠了我和他的距離


ENDLI的第2張專輯讓我真正了解這個事實
曾經不需要思考,就本能的愛上他的旋律
卻開始試著要說服自己
然後,只能無奈的明白,已經漸行漸遠
當然還是會有引起共鳴的音符,但已經不像從前了

這不是能大哭大喊、掏心掏肺的痛苦
但卻深深、細細的抽著、疼著
大概就是所謂的「理智能了解,情感卻不能接受」吧

甚至曾嫉妒起那些仍然狂熱的人
為什麼她們能夠繼續,自己卻辦不到?
很好笑,但我的確有種被堂本剛拋棄的感覺

我還是喜歡他,只是沒法全盤接受了
33分偵探第7集的歌舞劇
我竟然聽到感動了,有一種好懷念的感覺
有多久沒聽他唱歌了?
雖然每天上下班途中都聽著他們的歌
但就是那幾句粗糙的、沒啥加工的歌聲
讓我突然想起最開始喜歡的,就是這個聲音

我突然,很想念他......


20080928 11:33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