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又做了夢
是個無敵霹靂可怕的惡夢
簡直就像看了一部驚悚片
更誇張的是我夢裡還指定大S是女主角 = ="

夢的細節我實在不敢太仔細去回想
我怕會接著夢下去

大概就是有兩姐妹
((雖然其中之一是大S,但我不知道另一個是不是小S))
她們的媽媽好像被鬼附身一樣一直要跳樓
((前面有段好像是要殺大S))
大概就像大法師裡面那女孩那種很詭異陰森的感覺
然後她們在樓梯間拉扯
雖然那妹妹一開始是想要阻止她媽媽
但後來因為太可怕了甚至希望她趕快死不要來糾纏她們

終於在一陣搏鬥後,媽媽不小心掉下去了
中間還兩度撞上圍欄之類的東西
幸好沒有被攔住,最後就聽到一聲重物落水的聲音
((不要問我為啥下面是水 我嘛嘸災@"@))

姐妹倆驚嚇之後鬆了一口氣要回屋去
一開門驚見那個媽媽在窗戶框框裡
身體和腳以一種很詭異的角度彎折著
手裡還拿著紙筆發狂的寫著
然後她轉頭瞪向兩姐妹……



到這邊我終於驚醒了(淚)
但是我不敢睜開眼睛
我怕一睜眼就看見窗戶有個人 囧

後來因為實在太害怕了
一方面覺得呼吸很沈重、一方面又狂飆冷汗
只好鼓起勇氣爬起來摸到我的天珠手環戴上
然後為了不讓腦袋空白又去回想夢境
再摸出MP3聽KinKi唱歌

就這樣模模糊糊,時恍惚時驚醒的聽完三張專輯後
終於比較平靜下來,這時也差不多快天亮了 ="=

唉,去年七月半期間也有發生讓我很抖的事
現在還沒七月半就做惡夢
我知道我年紀越大膽子越小
但有年紀越大八字越輕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