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PO在PTT BSB版

首先我想說的是...我差點就lose這次演唱會的消息了!!
各位可以想像我是怎麼得知演唱會消息的嗎??
竟然是在La New熊版某篇文裡的推文啊~~~

當我在推文中看到版友推說3/2要去看BSB的演唱會無法參加La New的活動時
我都傻了~~很慢半拍的思考:嗐咪??BSB要來台灣開演唱會??
然後馬上去google XD 然後貼到MSN的暱稱上
準備凹第一個對這暱稱有反應的人陪我去(笑)
最後雖然第一個沒凹成功,但第二個還沒凹就爽快說:好~去吧~ XD

我決定待會要回熊版翻出那位版友的大名
感謝他如此盡忠職守(?)的宣傳BSB的演唱會 XD
【補充】我找到了~kobe75525版友,感謝你的推文~(心)


其實我現在已經不能說是BSB的死忠歌迷了(低頭)
最熱中的時候是國、高中時期吧((現在都大學畢業工作好幾年了 囧))
當初第一張專輯還是買錄音帶耶~~還被我日夜折磨聽壞了~~哈哈
那時可以清楚分出五個人的聲音,甚至跟朋友說這段是誰跟誰合唱的
最喜歡nick的聲音,很特別不好形容,有點要分叉的感覺(毆)
也很喜歡brian的聲音,乾淨漂亮,幾乎讓人嘆息為什麼這麼會唱歌
再來AJ、Kevin、Howie喜歡程度差不多
但我的愛歌裡,AJ的PART大勝nick((這個容後再敘,老人話真多...))

大概高三時重心就轉移到日本某2人團體身上了(愧)
從Black & Blue這張專輯開始就不是很熟悉
變成偶爾看電視時有聽到會停下搖控器聽完再轉走這樣
最新專輯還是看他們上日本歌唱節目才知道(汗)
也疑惑為何Kevin退團了,但他們的合聲還是一樣完美
Inconsolable這首歌給我的感覺完全沒有隔閡
彷彿中間沒有那多年空白,雖然這樣講很奇怪
但就覺得他們還是我當初熟悉的Backstreet Boys

後來決定要去看演唱會後,最近就在複習他們的歌
一直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很難說明...
這些年我這個小歌迷離開了他們,他們卻沒有離開
這次他們的演唱會沒有什麼宣傳,就這麼巧合得知
也許這就是緣份吧~~((什麼爛結論))

就像版上那篇「如果你喜歡了一位偶像」的好文所說
不管你的喜歡是一點點,還是已經愛到無法自拔
這麼難得的機緣都該好好珍惜
世上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知道了演唱會的消息你還能不去買票嗎?!((原來這篇是勸敗文??))

sorry~ 我已經有點不知所云了...囧

總之,早上收到票後就一整個興奮
也好想趕快知道曲目喔 >////<
雖然我的愛歌不太可能出現在曲目裡(苦笑)
我的愛歌是No One Else Comes Close收錄在Millenium專輯裡
好像是超冷門的……愛歌不是主打真心酸,聽不到真人唱..(淚)

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喔~~在n年前聽喜歡,現在重聽還是喜歡
輕輕柔柔淡淡的,歌詞也很直白,結構也很簡單
AJ唱第一段、副歌(AJ主音)、nick第二段、副歌(nick主音)、副歌(AJ主音)
其實這整首歌都是以AJ為主,合聲也很輕淡
AJ那獨特微啞低柔的聲音和這首歌相當match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前面說在這首歌裡AJ的聲音表現大勝nick
nick的聲音給我感覺有些太用力,失去這首歌獨有的輕柔感
也有可能是那時nick年紀還小,還唱不到位
以身為這首歌的fan的私心來說,我會覺得把第二段給brian唱比較好
((當然我還是很喜歡nick的歌聲,鄭重澄清))

只有這首歌,讓我每次放到這首歌時都會忍不住再手動重放一次
推薦給大家~~BSB的好歌真多呀~~

話說這篇文我打好久…結尾斷的好奇怪…請大家見諒..(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