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LOVE LOVE派喲~也不是唯剛派~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快喜歡光一超過剛了 XD))
我只要看他們和樂融融就高興了~~
能吃、能睡、能嘻笑怒罵就夠了 XD

剛看到1/1 con repo時真的覺得很像在看BL文 XD
但心裡也只是大笑三聲「哈哈哈!你們兩個會不會太誇張」這樣
並不會特別覺得他們倆是「公開」了還是什麼的~~
因為一直以來他們就是很會撩撥FAN們這方面的情緒
講商業點~就是他們也很了解這個賣點(笑)
就像tsuyo愛光一也說了、親也親完了((吃乾抹淨 XD))
又再說「反正我說我不是homo別人也說是,那就沒差了」
這種似是而非的話...不是在撩撥FAN們是啥?!(笑)
不過我覺得的這種撩撥不是惡意的喔
這也是他們對FAN們的一種愛吧~~((嗯~~有種SM的味道~~))

後來看到新聞畫面就更不覺得有什麼了
很可愛啊!!
好像兩個感情很好的小朋友用最直接的方式表達自己的心情
我相信愛是真的、繫絆是真的
至於愛的性質他們倆清楚就好,也不需要昭告天下
反正他們講了也是模稜兩可,沒人分得清真假 XD
FAN們就相信自己想相信的,各取所需
不需要勉強別人和你想的一樣,這樣才快樂呀~~
其實當FAN的又怎麼知道哪天自己就從KinKi畢業了呢??
到時一切就都雲淡風輕啦~~何必去爭什麼??

最近的一些小想法
總之~~KinKi要繼續相親相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