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めでとう~~~
說真的,實在是太快了
不免俗的想想自己參與的時間長短
想不到竟有近七年了呀…
原來我也算老fan了(?)
不過是很容易脫節的老fan就是了 XD

話說10週年記念日我在幹什麼呢??
在大太陽底下排了6.7個小時
然後上台20秒給劉德華簽名 XD
雖然辛苦,不過陪朋友嘛~ 沒有辦法~ :)
本來以為去的fans年齡層應該都會偏高
但也有蠻多年輕人的耶~ 大學生左右吧~
而且排最前面都是年輕人
果然年輕就是有活力啊~~
不過阿姨大嬸們也是不容小覷
動員起來也是不得了

奇怪啊…我這是在感慨什麼呢??
如果KinKi到了華仔這樣的年紀
也能繼續有這麼多的人們支持著他們就好了
也能像華仔這樣依然在舞台上活動著就好了
很殘酷呀~~世代的交替最先察覺的人是誰呢??
事務所??歌迷??或是藝人本身??

我一直以為自己算淡然的迷
可是才發現不是啊~ 其實我很貪心~
不喜歡有一天KinKi會要讓出跨年東京DOME的可能性
因為這是一種標記、一種理所當然的存在
每到1月1日,不必思考,你就知道他們會在那裡
剛會說一些奇怪的話,送上一些奇怪的禮物
光一會彆扭的說著意味不明、拐彎抹角的道謝
如果他們不在那兒了,會在哪兒呢??
只是這樣想,就覺得心裡空了個大洞
((偷用雪白之月歌詞的形容 XD))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樣光一可以完整擁有自己的生日
如果那天真的來到,希望這個工作狂不會覺得開演唱會比較好 XD

總之,可能是自家小孩最可愛的心理因素吧
我真的覺得KinKi是J家中最特殊的一團
希望事務所能抓緊KinKi背後的那群人
雖然老團的突破比起新團的崛起難度高的多多多
但是我相信光一和剛還能給的更多
我們能給的也還有更多

誠心地為10年後的時間祈願



不知道是不是在沒制度沒條理的地方呆久了
我的思考越來越沒條理了 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