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偶然路過ptt的KinKi版時
看到大家在討論下弦之月的PV
一看到內文說是古代浪人的造型就心動了
再加上推文一致推崇像極了真人版的劍心
MY GOD!! 這讓我怎麼能不流口水 XD
想當初~劍心是我第一次追日本連載的漫畫啊~
那時分享速度還沒有現在這麼快
還都是熱情網友們看圖寫文字連載呢 XD
明明沒圖只能看文字想像也看得非常高興的我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容易滿足耶 XD

日本那邊首先出現的是7秒版本
大雨中傷痕累累的劍...呃,光一((我實在很難控制不打成劍心 XD))
目光凌厲的瞪著群敵,嘴湊近右手握刀處咬緊綁住手和刀柄的黑帶
畫面一轉,身著白色和服的女人褪下黑色髮帶交給光一
跳回殺陣畫面,光一舉起用那髮帶緊緊纏握住的武士刀……

7秒!!就這麼7秒我都快暴走了 XDD
還很好笑的自己套劍心的劇情進去
劍心要離開小薰去找師父學最後的奧義.天翔龍閃
與小薰訣別時,小薰將自己的髮帶交給他
然而面對強敵環伺,傷的連刀都握不住了
想起心愛的女人,用她的髮帶緊緊綁住手和刀
展開最後的決鬥……
XD 很白痴吧我
而且明明照劇情學完奧義是打志志雄
可是看著死鬥的畫面我卻一直聯想到雪代緣
哈哈哈~ 反正一切都是我的狂想~~

昨天又看到一分多鐘的版本了
原來光一是從現代回到幕末的啊~
看到光一和女主角在河畔並肩走著
這分明就是劍心和薰啊 XDD
不過白色和服實在不是薰的風格
莫非女主角其實是雪代巴
這是追憶篇嗎 XDD

可是在訣別時有含蓄的擁抱耶
果然是劍心和薰啊~~


突然發現我根本是假「報告光一的PV」之名
行「對劍心的妄想」之實 XDD

可是真的很劍心啊~ (笑)
反正現在漫畫、小說、電影、日劇改編來改編去
劍心也來個日劇版吧~~
然後從光一的殺死人的行程裡
再壓榨出時間來拍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