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趕進度...
從帝劇離開後 我們急奔橫濱
到了みなとみらい站後
要從哪個出口出去呢??
竟然都沒有指標…票上也沒寫 XD
我們就在地圖前探頭探腦討論了好半天
沒有結論…算了~ 先出去再說吧
轉頭正要往最近的出口走
突然被人戳了一下 回頭一看
一個女生拿著地圖指著某地要我看
『什麼??』
「堂本剛的CON」
『啊…我們也不知道』
((還以為她要問我~ 還真沒悟性 XD))
「不不,堂本剛的CON在這裡」
『啊啊~~ 真的?!!』
遇到救星了~ 那位女生指點了我們出口
不斷的跟她道謝 :p
她男朋友還問她在跟我們說什麼
她回答他:「秘密」 :p
好可愛的一個FAN~ 誰說東京沒有人情味的呢~

出了車站 整個傻眼
好荒涼的地方 放眼望去只有新蓋的大樓
空空盪盪的 街上沒幾個人
幸好走一走就看到應該也是要去看CON的人
跟著她們走一會 就看到那個白色的大帳棚
遠遠照了幾張照 但因為天色暗了 照的不是很好

一踏入會場 哈哈 就像大家的REPO說的一樣
全部紫色系的佈置 充滿了紫色的布幕
先去排隊買週邊 這時會場大螢幕也開始播放
由堂本剛先生來介紹這次他produce的企畫
ENDLICHERI☆ENDLICHERI
但因為時間不多而且明後天還會再來
於是我們買完週邊就直接入場了

裡面的氣氛還真是慵懶呀~
正中一顆大大圓圓的紫色旋轉燈
轉著一束束紫色的光線環繞全場
還有其它各色燈光點綴
堂本剛先生畫的三角魚SANKAKU
也做成投射燈 投射在地板、牆壁、天花板上
不停的移動著 很可愛 :p

這天的位子在F4區第一列
雖然說這次的場地只容納2706人 算是小小場地
可是在最遠的一區看過去舞台還是好小呀

這時舞台前整個從上到下遮著一層布幕
稍稍可看見裡面各式樂器的擺放位置
大約在開唱前15分鐘 開始有樂手在試音
然後一位STAFF大喇喇的走出布幕到舞台正中央
做吉他的試音 是說...還真是隨性呀 XD

試音工作完畢後舞台又安靜下來了
全場都在等待

ENDLICHERI不像SHOCK那般嚇死人的準時 :p
大約在7點5分時燈光暗下 全場發出歡呼聲
大家都立刻站了起來
該不會要站整場吧 = =" 我內心偷偷的哀嚎著 XD

::我的記憶不太好 所以以下內容如有順序顛倒 請見諒::

ENDLICHERI☆ENDLICHERI的節奏響起
遮住舞台的布幕上投射出不規則的圖形
隨著節奏瞬移著 到了一個段落跟著音樂的停頓
拼成一幅完整的圖形
說是完整的圖形其實也很抽象
可參考Coward的封面 :p
這首曲子到尾聲時 一尾很大的ENDLICHERI
從舞台的右方慢慢的游到左方停住
整面布幕上都是它的身影
然後布幕後隱約可見開始有人出來了
大家的歡呼聲越來越大
我努力的瞪大眼睛 似乎這樣就可以看的遠一些 XD
終於看見一個十分閃亮的身影
是的 堂本剛先生站上他的舞台了

隨著強烈的音樂 布幕一瞬落下
穿著紫色閃亮亮雙排扣西裝的堂本剛就在正中央
整場都是尖叫 摻雜著tsuyoshi和ケリー叫喚聲

Blue Berry後他簡單說了幾句話
大約是說要大家努力活的閃閃發亮
這區的fan很熱情的回應
tsuyoshi現在也很閃閃發亮喔~
很厲害 聲音超大 我想他一定有聽到喔 :p
然後接著唱闇食いWind、雄

[闇食いWind] 合音群會帶著大家做動作
基本上就是跟著節奏兩手在胸前左右擺動
[雄]的前奏 剛走到他旁邊的小桌上
拿起一串金屬物 再丟到桌上 發出撞撃聲
重覆了三四次 不明所以 就當是伴奏吧 :p
一起去的朋友說聽了現場後愛上這首歌
不過我覺得 再平常的歌讓他唱了都會好聽的 XD

[A Happy Love Word]
很輕鬆的跟著打拍子
這首歌開始看到很多人拿起望遠鏡 (笑)
[濡れ鼠]
聽過現場後好感度爆升 :p
開頭合音群以很誇張的姿勢靜止不動
後面又隨著音樂原地踏步
在唱到 濡れ鼠~ 這句時
燈光會整個暗下 只從tsuyoshi的正上方
照下一束昏黃色的燈光
tsuyoshi在み~的那個音結束後
很快的退出那道燈光後
[美しく在る為に]
這首歌我是在現場第一次聽到
因為我沒有買普通盤
這首歌搭配著很沈靜的燈光
大部份時候都是偏暗的
然後會由tsuyoshi的後方往觀眾席打藍色燈光
那藍色燈光呈放射狀旋轉
所以週期性的會被燈光照射到
老實說 很刺眼
原來他一直就是站在這樣的燈光下
因為背光 即使用望遠鏡也看不清他的面孔
所以後來大家也都安靜的聽著

[talk]
這場的talk好多都聽不懂 (泣)
學了快兩年的日文還這樣 真是好討厭的感覺
所以這方面可能有會錯意的情形
還請了解的人給予指正,感謝~~

1.他說他有個朋友這幾天結婚了…@#(*(%&.....(汗)
((這好像是上一段講的?? 反正聽不懂 XD))

2.要及時向別人表達自己的謝意
有時候很想對重要的人說聲謝謝
但因為害羞不好意思而沒辦法說出口
可是這樣反而是不好的
應該把握時間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我以前也不敢說出口
可是現在漸漸的可以說出來了喲
所以大家… 重要的人、重要的事、重要的東西
心裡一定都有吧?!
好好的想一想 心裡面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人
然後跟他說聲謝謝

這時觀眾席爆出一聲謝謝
然後開始此起彼落的謝謝聲不斷
tsuyoshi微微笑說我也要謝謝大家

3.櫻花的話題
每年都會和媽媽一起去賞花
一直覺得櫻花有種很寂寞的感覺
風一吹落下的花瓣
我一直都覺得那是櫻花的眼淚
在賞花時媽媽說了「和你這樣一起賞花…還能有幾次呢?」
是呢…我長大了 媽媽也漸漸老了
身體也不好了 一想到這就覺得要更珍惜…

……......忘了這段怎麼結束了 orz
最後就說 接下來要唱這首染井吉野櫻 請聽...

tsuyoshi在說時一直是很平靜的語氣
本來很擔心他情緒會太過強烈 撐不了46場
現場看到後有稍微安心了 :p

[ソメイヨシノ]
前奏時打鼓的光頭大哥會用一個鐵筒上面纏著鐵鏈的東西
然後拉那個鐵鏈 發出像是什麼東西快要壞掉的刺耳金屬聲
有種很特殊的違合感
唱完第一段後面的背景會跟著音樂
升上一座座連綿不盡的山峰
然後跟著 ソメイヨシノ 君は~~的歌聲
背景就轉成整片滿開的ソメイヨシノ
隨著歌曲到尾聲 背景變成一株很大的櫻花
然後開始落下粉紅色的花瓣
那花瓣是由後方投射過去的
就看見一束束粉紅色的光線跨越整個會場
緩緩的移動 紛紛的落下

其實我一直有點害怕現場聽這首歌 怕會哭 XD
聽完後我只能說這首歌真是太棒了
聽幾百次、幾千次 堂本剛都唱膩了我也許都不會膩
能聽到 真是太好了




那個…...
我想睡覺了.... orz
為什麼寫個repo這麼難啊~~~ (抓頭)
做了才知難~~真是太佩服不斷提供repo的神人們了~~
再這樣下去~~我怕我忘了的都比寫出來的多了 XD
不過明天要坐很早的火車去花蓮
還是要早點睡 我會繼續努力的
不過接下來就要等從花蓮玩回來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