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接到了一通怪電話
是語音滴
說我們家有法院的傳票寄了好幾次都沒領到
撥9可了解詳情之類的
根本沒睡醒、還在神遊的我就呆呆的給它按下去了........

是個女人,差不多是到歐巴桑的年紀了
我:剛有電話說有傳票沒領
歐巴桑:妳跟我講名字,我查查
我:我不知道它寄給誰啊
歐巴桑:我們只能用名字查耶
我:住址不行喔?它又沒說寄給誰…
((我真的還沒睡醒,心裡還在碎碎念,什麼爛法院 XD ))
歐巴桑:住址……
嘟嘟嘟............
歐巴桑還沒講完,電話就斷了
我:搞什麼?! @#$)#%(#@!.....
掛掉電話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XD

剛才突然想起這回事
到Yahoo!知識搜尋找了找,初步判定應該是詐騙電話
再打電話到桃園法院,法院一接通的語音系統就說了
最近有詐騙集團以本院名義謊稱balabala~~~民眾不要受騙
((balabala~~是我寫的~~ 太多花招列不完))

嗯嗯~~ 真的是詐騙電話~~
可惡!! 趁我沒睡醒呆呆的時候騙我
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