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寫於第六集後,可能會有劇情,慎入

Remus J. Lupin 雷木思.路平
  …路平是個乖孩子,他當過級長…


路平在第三集登場
我努力的想要回想對於路平,讓我印象最深的描述
可是老實說,我對路平最深的印象就是他似乎永遠平靜的模樣
(當然變身成狼人時例外了)
所以最後我只好借用天狼星的一句話
但我想路平或許是個乖孩子,但不會是個好級長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鹿角.獸足.月影.蟲尾 ((實在不想把蟲尾跟他們並列啊 = =))
到底是怎麼湊在一起的啊
路平這麼一個乖孩子,怎麼會和詹姆、天狼星這兩個混世小魔頭連在一塊咧
要我想的話,應該是因為……互相利用吧 (笑)
路平利用詹姆、天狼星的光芒掩蓋自己不欲人知的痛處
想想,誰有種去猜測混世小魔頭的朋友是狼人??
只怕才說出前半句就被整得後半句說都說不出了吧
詹姆、天狼星則是利用路平的乖孩子形象
瞧!路平都和我們站同一邊,老師你們就別囉嗦這麼多啦~
大概是這種感覺吧~((純屬個人觀感))
所以我一直覺得詹姆、天狼星和路平並不是那麼交心
也不是說他們的交情都是裝出來的
只是不那麼純粹吧~摻著點矛盾的感覺

所以詹姆在選擇守密人時,路平始終不在候選人名單中
甚至被認為是背叛者
更諷刺的是他自己也清楚詹姆和天狼星是這麼想的 (苦笑)
路平,他大概不擅長替自己辯解吧
很少看到他說自己的意見,通常都是陳述客觀的看法
後來詹姆被出賣而死後,他有沒有後悔過呢??
有沒有想過如果當初澄清對自己的誤會
也許守密人就不會是出賣者??

路平的命真是太辛苦了
他最好的三個好朋友
兩個死了,一個背叛了他們
世上最信任他的人,鄧不利多也死了
看看這樣的情節,誰說哈利波特是童書的啊?!
那些買哈利波特的書給小孩看、帶小孩進電影院看哈利波特的父母們
我真是想不清楚他們在幹什麼

雖然好像有點離題了,但是講到電影...
天狼星和路平的選角……都不是我想像中的樣子啊 (大哭)
為什麼天狼星都不帥,他的放盪不羈、目中無人的貴族氣質哪去了??
我心目中的天狼星是強尼戴普呀 >"<
路平為什麼這麼圓潤啊?!路平不是應該很憔悴、瘦不拉嘰、邋遢
唯一突出的只有他那深不見底的眼神和平穩的氣質嗎??
電影中的路平像是個普通的好好先生 Orz...
真是太失望了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