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寫於第六集後,可能會有劇情,慎入

Sirius Black 天狼星.布萊克
  …他那張曾經俊美,如今憔悴的臉龐…


天狼星雖然已經在第五集掉到一個該死的門後面去
然後就真的變成一個該死的人...Orz
可是我一直都沒辦法死心
一直偷偷的肖想天狼星會再出現

因為天狼星死了,我真的會覺得哈利好可憐
而且天狼星是帥哥,死掉很浪費 (什麼理由?)

可是第六集沒有實現我的願望
反而更刺痛的提醒我天狼星已經死了

在很前面的部分
在我還充滿著剛閱讀的興奮中
鄧不利多對哈利提起了天狼星
可是不只哈利,我也還沒能真的接受天狼星已死啊~~
看著哈利胃絞痛(?)的抗拒反應
我也開始鼻子酸酸加眼睛溼溼...
疑疑疑??? 我怎麼哭了
不是吧~ 我沒那麼喜歡天狼星的吧.. 哪a丫捏啦 ="=
反正,才剛開始看,我就被嚇到了

中段時,哈利去看海格,也順便和巴嘴打了招呼
他是這麼對巴嘴說的:你好嗎?你也想念他嗎?
嗚嗚…哈利你好可憐......
你想念你的教父,卻對誰也說不出口
只能自言自語的對曾是你教父飼養的鷹馬
用這麼隱晦的方式表達…..

我真的希望天狼星能在第七集出現
不管是什麼樣的形式啊…
至少讓他好好的向哈利道別吧…..
(這個人真的很不死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ya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